进修管理
▪ 当前位置:首页  旧版网站  师资培训  进修管理
关于做好2013年度省第四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726

各位资助对象: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度省第四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1513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3年度江苏省第四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获得2013年度江苏省第四期“333工程”科研项目经费资助的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附件1)。

  二、结题验收内容

  第四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实施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资助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等。

  三、结题验收要求

  1.获得2013年度第四期“333工程”科研项目经费资助的培养对象请填写《江苏省第四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1份)和《江苏省第四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项目结题报告(格式和内容不作统一要求)及相关附件(用A4纸装订成册,纸质版1份)。

    2.受资助人员请于2015920日前将结题验收材料交人事处213室。

    3.省人才办将对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承担的科研资助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四、结题验收结果应用

  1.结题验收评审结果分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个等级,优秀等级比例不超过结题项目总数的10%。对达到优秀及合格的项目颁发结题证书。对不合格的,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并于2个月内再次提交项目结题报告等材料进行第二次专家评审。

  2.逾期不能提交项目结题报告等材料或经第二次专家评审仍不合格的,予以撤项处理,并追回项目资助资金。

  3.结题验收结果列入省第四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内容和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的重要依据。验收结果优秀的,优先推荐其项目申报省科技进步奖或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联系人:余涛 电话:83889012 E-mailyutao@jsjzi.edu.cn

                                                                                          人事处

                                                                                        201591

附件1:2013获资助人员.doc

附件2:“333工程”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doc

附件3:“333工程”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