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 当前位置:首页  旧版网站  机构设置
机构介绍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418

部门概况

理论教学与专业实践是高职院校的核心功能,各类教育人才是确保实现这一功能的关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通过规划制定、招聘实施、岗位聘任、薪酬管理、合同管理、档案服务等一系列人事事务,致力于建立以师资人才为核心的总量适度、结构优化、效率显著的符合建设世界一流高职院校需要的整体人才队伍。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提供规划与调配、工资福利、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人事档案等综合服务。全校各院系在学校人事政策和规划范围内行使人事管理权力、承担人事管理责任,并通过人事负责人和人事干事负责本系、部日常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秉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各类人才,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激励机制支持人才发展。学校秉承“厚生尚能”校训,弘扬“求实创新”校风,着力培养基础厚、技能强、后劲足、能吃苦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坚持以“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充分发展”为宗旨,全面实施“分类培养、分层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发展潜力大。我们真诚地欢迎有志于深耕高职教育的各界英才加盟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致力于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有国际影响、国内领先的高职院校。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

邮编:221116

联系电话:0516-83996012   0516-83889173(人事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