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330

各单位、各部门:

为大力弘扬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的教育名家大师的深邃思想、高尚精神和先进事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推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172号(附件1)要求,现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条件。

全校专任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具体条件参照《新中国教育名家大事推选活动启事》(附件2)。

二、推荐名额。

各部门、各单位不超过1名。

三、材料申报。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人选的《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人选推荐表》和《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人选推荐汇总表》相关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于424日上午8:30前交人事处215室。联系人:刘东方,联系电话:83889012,电子邮箱:20529839@qq.com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推选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新中国教育名家大师推选活动启事.pdf

  

  

人事处         

                                                          2017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