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与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503

我校成功举办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与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提高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能力,提高教育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我校承办的“专业建设与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19年1月6日至1月12日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班在培训计划、专家聘请和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从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管理、质量管理、学生管理到课程建设与开发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课程内容科学丰富、培训效果良好,受到培训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辽宁城建学院此次共有44名教师参加本期培训,其中有14名教师是该校中层管理干部。至此,我校已为该校成功举办两届培训班,先后共90人来我校交流学习。



图一 培训班学员合影


图二 培训班开班典礼


图三 学校曾凡远副院长为学员授课


图四 学员认真学习


图五 人事处宋丹萍处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