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入选苏北发展特聘专家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715

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第三批苏北发展特聘专家名单的通知》,我校信息与网络中心翟靖轩同志通过审核,被确定为第三批“苏北发展特聘专家”。

苏北发展特聘专家计划是为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北地区人才工作的意见》,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设置的专项计划,目标是在“十三五”期间,每年在省内外选聘300名“苏北发展特聘专家”,为苏北地区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战略规划、科技咨询、项目合作、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共建载体等服务。

苏北发展特聘专家主要从选拔思想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意识和责任感,身体健康,学术造诣较高,个人专业或技能优势明显的技术技能人才中进行选择,要求专家人选已入选国家、省重大人才计划,或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信息与网络中心翟靖轩同志是江苏工匠、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近年来积极参加苏北地区各类技术技能类咨询与服务工作,兼任了徐州市科技项目咨询专家、徐州技工教育高级实习指导教师等职务。翟靖轩入选苏北发展特聘专家,是我校人才强校、服务地方等战略培育的重要成果之一。

  

人事处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