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教师境外研修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717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推进实施“六大战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开阔教师国际化视野,3月19日,在我校会堂召开了2018年度教师境外研修成果汇报会。沈士德院长、曾凡远副院长和各二级学院共430余名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宋丹萍处长主持。

曹洪吉等3名教师代表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研修团队就IEET专业认证、《悉尼协议》工程教育认证规范和认证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袁涛等5位获得省政府留学基金和教育厅境外研修资助项目的教师代表围绕各自在境外研修期间的业务学习、科学研究、文化生活、成果业绩和心得体会感悟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最后,曾凡远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师境外研修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参研人员将研修成果带到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强调学校将制度化推进教师出访,系统化加强国际合作,国际化提升办学内涵,是学校一项战略性选择,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最后号召全体教师要抓住职教20条落实、高水平院校和卓越院校建设等带来的机遇,全员参与到学校建设中去,参与到专业建设中去,参与到课程建设中去,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对教师培养,为教师的境外研修、国内访学、企业实践、学历提升提供支持,为教师的全面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曾凡远副院长发表讲话


宋丹萍处长主持会议



教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