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对2019年上半年脱产到企业专业实践教师进行阶段检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511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服务地方”战略,加强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双师素质,落实我校教师专业实践成效,4月3日,人事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走访江苏邳州中国二十冶建设集团云鼎新宜家土建项目部和邳州中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考察我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情况。

本次检查分别与建筑管理学院周慧芳老师(宜家土建项目部)和建筑智能学院高将老师(邳州中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仔细了解教师实践锻炼情况,听取教师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谈,征询企业对我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专业实践调研,了解了教师在企业实践工作内容、成效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规范教师企业专业实践活动,探索校企合作“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教师专业素养,将教师专业实践项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