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人事处赴上海走访教师企业专业实践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768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服务地方”战略,加强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双师素质,落实我校教师专业实践成效,4月18日,人事处副处长陶祥令与建筑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大鹏联合走访上海市多个工程施工工地,现场考察我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情况。

本次分别走访了建筑管理学院刘朋老师(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上海市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WS5单元188S-K-2地块商办楼项目(湘芒果)通风空调安装工程暖通技术工程师)、郝风田老师老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总承包公司,担任上海松江中山街道SJC10010单元45-04地块装配式云著深蓝住宅项目现场施工技术员)进行交流,仔细了解了教师实践锻炼情况,听取教师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谈,征询企业对我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专业实践调研,了解教师在企业实践工作内容、成效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本次针对脱产到企业专业实践教师阶段性检查也是我校教师工作坊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探索校企合作“双师型”师资队伍个体和团队建设,抓实教师专业素养的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