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建筑装饰学院召开第二届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聘任江苏省产业教授仪式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445

    616日,建筑装饰学院第二届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聘任江苏省产业教授仪式在建筑装饰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曾凡远出席会议并为江苏省产业教授颁发聘书。建筑装饰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行业、企业一线的20名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曾凡远在会上发表讲话,重点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和政策,以及我校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专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及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二是进一步发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用;三是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交叉融合”专业能力培养。

建筑装饰学院党政领导共同为专业(群)教学指导委员委员颁发聘书。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珠作为与会专家代表发言,介绍了产业教授与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双主体育人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一些体会与思路。与会专家依专业进行分组,围绕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转自建筑装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