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110

1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二级学院的19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岗位工作情况,对学校教学运行、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教风学风建设、科研经费管理、教学条件改善、教师评价机制、青年教师培养与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复。

沈士德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心系学校发展、潜心教学科研表示感谢。他说,正值学校进行“双高”院校建设开局之年,通过和一线教师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倾听广大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列出清单、进行改进,对于学校深化改革、科学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教师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懈奋斗,齐心协力,为“双高”建设做出贡献,学校将始终秉持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