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对2019年下半年脱产到企业专业实践教师进行阶段检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服务地方”战略,加强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双师素质,落实我校教师专业实践成效,12月20日,人事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走访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和上海思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考察我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情况。

本次检查分别与智能制造学院吴振芳老师(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和信电工程学院杨东老师(上海思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仔细了解了教师实践锻炼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谈,征询企业对我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双师型”教师队伍深切感受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必要性,逐步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目标,同时也为探索校企合作“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